Sunday, May 8, 2011

第一话--平静的生活

脱下长日的假面 奔向梦幻的疆界 南瓜马车的午夜 换上童话的玻璃鞋 让我享受这感觉 我是孤傲的蔷薇 让我品尝这滋味 纷乱世界的不了解”,悦耳的铃声从薰夜的手机传出来。

“猪头!起床啦~再睡就迟到了!今天可是高中三年的第一天啊!再不报到就糟了啦!” 晴月往电话对这睡得正香的薰夜叫骂着,她已在她家门前等了十五分钟,以她的脾气来推测,她今天心情很好~

薰夜打了一个喷嚏,感到有人用这凶恶的眼神瞪着她! OMG! -.- 晴月会杀了我,她会把我大卸八块 55555

过了五分钟,薰夜已站在晴月的面前,啊哈哈哈哈哈的假笑着,向瞒混过去。 “是不是又pia game 了 ==,你没药救了啦!” “haiyo! 不能吗?~呵呵呵呵呵~快走啊~要迟到咯”

她飞快地踩着新买的单车,往静文高校前进。 晴月在后头追得辛苦极了,薰月从小就是有名的运动健将,什么运动都难不到她。 她天生的好体力是遗传她的爸爸;然而,也遗传到了她妈妈的pia game 能力。

薰月的紫色长发在风中飘逸着, 晴月蓄了一头短发,娃娃头,橙色偏红,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小个两,三岁。

“ding dang dang dang dang dang ding dang ” “终于赶上了~”

“薰月小妹妹!!下次请你早起好吗?不然我就到你家里陪你睡,天天把你从被窝里挖出来!”

“5555 我招谁惹谁了? 怎么会有这么一个表姐啊!T.T”

“==" 什么嘛~ 你以为我想有你这么一个表妹吗? 上课时睡觉就算了,成绩却又那么好;课外活动也挺活跃,不只如此 , 你还是剑道,空手道,跆拳道的社长。”

“又不是我想要的,是老师他们要求的啊~ 学生会会长这个职位我也做得很辛苦嘛~== 害我都没有时间 上网,打电动,睡觉,偷懒~ 人生少了这些东西就等于没了色彩般~ 55555”

“-3- 什么嘛! 不要给我得了便宜还买乖,你这个家伙!” 说着说着,她们来到她们的班门口了, 二年一班, 牌上清楚地写着。

“哎哎!听说插班生,不知是男是女~我好兴奋哦!希望是个美女” “不要啦!希望是个帅哥。班上都有薰夜、晴月,这两个美女了,还不够吗?555 倒是一个帅哥的影子也看不到!!” “=3= 她们是很美没错啊~人类是贪心的嘛~~~ 哇咔咔咔咔咔咔”

薰夜和晴月的脸上顿时出现红晕,害羞极了!

“同学们,快回到座位上。 根据些同学的八卦情报网,我想你们也知道了,进来吧。”

门一开, 便出现了两位让人直流口水的帅哥~

一号帅哥蓄了一头嫩绿色朝天发,给人一种阳光和一点点流氓的味道~ “你们好!我是拓辉, 多多关照~”

帅哥二号左边耳朵的耳洞上带着一个闪闪发亮的蓝宝石耳环,旁边镶入两颗钻石,荡漾着一种静静的忧伤。“维冷。”

薰夜的脸部表情异常僵硬,她不自觉低下头来。

“薰夜……”

“晴月,我没事……放心……” “可是……” “我说我没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