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第十一话--失忆症

终于拓辉来到白色的世界--医院。

救护人员赶紧帮拓辉进行紧急治疗并送去接受缜密的全身检查。

“怎么办…薰月…怎么办…怎么办,我…我害了他…他…他流了好多血!”

“晴,没事的!相信我,他会没事的……”

虽然薰月嘴上这么说,她心里也是很为拓辉着急的。

“我去帮你们买咖啡。”

“嗯。拜托你了,冷。” 开口的是薰月。

“薰月,怎么办?!我害了他……我害了他……”

“晴!冷静,你平时的冷静跑到哪里去了?冷静啊!”

“喏,薰。你的拿铁,晴夜你的黑咖啡。”
“谢谢…”

“请问哪个是拓辉先生的家属?”

“他的家人在欧洲,我们是他的同学。”晴夜道。

“那请你们通知他的家人他患上了选择性失忆症。”

“哦…好。那…他有没有其他的伤?……”

“我们替他做了断层扫描,发现他有轻微的脑震荡。不过休息一下就没事了,尽量不要让他受到太大的刺激。”

“好。”

“薰月!怎么办……”

“没事的!他并没有生命危险啊!”

“我…”

“医生,那我们可以进去看他了吗?”

“可以,但记得不要让他受到刺激。”

“谢谢医生。”

“不客气。”

…………

“晴夜,这里是哪里?”

“拓辉!你在医院,你没事吧?”

“我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我会在医院? 他们是谁?”

“拓辉,你忘了他们吗?他们是薰月和维冷啊。”

“噢,你们好!我是拓辉~拓辉的拓,拓辉的辉!哈哈,不好笑。对不起,我有点冷。x)”

鸦雀无声……

乌鸦飞过~

“你好,我是薰月。”

“维冷。”

“薰,让我照顾他吧,你们先回去吧。”

“好。薰,可以让我送你回去吗?”

“好吧…”

…………

“薰,我…”

“维冷,我希望我和拓辉一样患上失忆症。忘了你、忘了以前你所带给我的伤害…”

“我不能忘记深爱过的你,太过汹涌的回忆就像风雨来袭。每次想你都慢慢沉溺,失忆症是一种无法治愈的清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