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第五话--原谅我

那晚,薰夜难得的陷入了沉思。

她不想回到维冷身边,“请原谅我,必须假装爱错。不爱你是借口,好让你离开我。”

……………………

隔天早上,闪电交加、雷雨稀里哗啦的下。

薰夜张开惺忪的眼,往出窗外。

一丛绿叶?!不对!那是……拓辉。

他居然没带上一把雨伞,湿漉漉的他似乎快撑不下去了!

“啊!” 薰夜完全被惊醒。

她赶紧跑下楼,“拓辉!”

“薰……薰夜。” 拓辉用他有气无力的声音说着;此刻的拓辉气若游丝。

拓辉晕倒了。 ==”

薰夜使尽了吃奶的力,终于把他扛进屋里。 幸亏薰夜是个运动健将,力气和男生不相上下。

而他们,都没注意到有一个冰冷的身躯多在一棵树下;蓝宝石微微地闪着,道出主人的伤感。

幸好那天是个假日!

“拓辉!醒醒!”接着,薰夜做出了一个让人难以置信的事!

她盛了一桶冷水,便往拓辉身上泼去!

“薰…………薰月!”

“哇!不要吓我!”

“请你答应跟我交往好吗?”

“拓辉……”

空气瞬间凝结!

“嗯……”

“真的?!”

“嗯。”

薰夜眼眶泛红,她想着他……该让他死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