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第十五话--复刻回忆

薰月走开了,她离开了,穿着维冷最爱看的那件桃红色吊带裤,离开了尘封他们俩甜蜜回忆的海边。

这是他们最后一次约会的地方,有着他们最美好回忆的地方。

薰来到这里,是想自寻死路,一跳了之,但他来了。

薰再次回到这里,会是她决定原谅或不原谅的一天…其实冷,每天都在这里等待,等待薰原谅冷的一天。 实际上,薰已经原谅了冷,可是薰却原谅不了她自己。 薰原谅不了她自己的懦弱、原谅不了她自己的软弱、更原谅不了她那已被冻结的心又再次因为他而跳动。

…………

维冷说得并没有错,他是真的有病。 他不只声带有问题, 他更有精神分裂症。 当时,他深爱着薰月。然而,另一个他悄悄出来了。那一个他,比平时的维冷来的更加温柔、更加体贴,他看到了晴夜、他看到了晴夜的舞姿,他的心被晴夜的舞感动、融化了。

两个维冷爱着不同的女人,同时伤害这一对表姐妹的情谊。

晚风轻轻地吹起,那暖暖的海风拂过了维冷的脸颊,还没来得及留下来的眼泪在眼眶里就蒸发了。

“我到底还能做些什么?为什么?我真的很爱你啊薰。啊!!!!”维冷对着海岸歇斯底里地撕吼。

“太不公平了,为什么上帝那么残忍?精神分裂也不是我自愿的。为什么?”泪流干了,喊到累了,维冷的影子在那温暖的夜里似乎大声呐喊着孤独,无助,凄凉。

我终于知道曲终人散的寂寞 只有伤心人才有 你最后一身红 残留在我眼中 我没有再依恋的借口
原来这就是曲终人散的寂寞 我还在等你什么 你紧紧拉住我衣袖 又放开让我走 这一次 跟我彻底分手

“在我还不会爱的时候,你出现了。你的存在,我抗拒不了。可是就在我学会了如何去爱,你确离我而去,完全否定了让我给你幸福的机会。”眼泪在脸上留下了一道道的泪痕,好像一条条的火车轨道,记录着他们之间独家的回忆。

他们的回忆,此时、此地,复刻了。

“你还好吗? 好久不见,又来这里,这个沙滩。 后来的你,喜欢了谁?我们,聊聊天。”

“现在的你,依然帅气,至于爱情,覆水难收。 你不爱我,她离开你。爱会来,就回去。”薰月无法控制自己,深深地陷入歌词里。

“三年在不同的地方,偶尔也会想想你。这样的我,那样的你,要很久才相聚。”

“我们都避忌那遥远的曾经,我们的微笑一直是彼此的氧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