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第十二话--爱你的两个我

“薰…我,……”

“什么?我,我走了。”

薰月迈开缓慢的脚步。

“两年前,我的声带受损,继续唱下去,我可能会变成哑巴…所以我才离开了你…”

“那,那你为什么会和晴夜在一起?我最原谅不了你的就是这个!”

“我,患上了精神分裂症!对不起!我毁了你的演艺生涯,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冷?我,忘了我吧…我不想再受伤了…你说的一切只是在辩解,辩解就是掩饰,而掩饰…就是解释,你这是欲盖弥彰!

“为什么你不相信我?!为什么?”

“你做了太多错事了,冷。我不能、不想、也不敢,再相信你了。”

“我!我…我,算了。这就是我的命运吧…”

薰月悄悄的走开,留下维冷一个独自看着天上的月亮,想着他们的过去。

城市灯火对比我内心的落寞,我恨我自己的软弱离不开你的温柔。另一个我提醒着我不能永远对你宽容,连自己要什么都没把握,以后如何面对生活。我就是太念旧,习惯的东西舍不得丢。说委屈,不如说爱你爱得太重…”薰月伤感的唱着,一边后悔自己为什么忘不了他,为什么,在他出现后还会再次心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