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第十三话--依然是朋友

“晴夜,我想休息唉~你要留在这里还是回去?我觉得你回去休息比较好吧。”

“没关系啦,你饿了吗?我去帮你买吃得回来。=)你吃清淡一点吧,鱼肉粥可以吗?”

“哦,好吧!谢谢你,麻烦你了…”

“不会不会。”

看着微笑着的拓辉,晴夜的脸顿时像颗红苹果,红彤彤地很可爱。

晴夜很快地离开了病房。

“拓辉,是时候放弃她了…她不属于你,你只肯把她心的钥匙交给维冷。你就死心吧…藉着失忆症,默默地忘了她,离开她…你才不会太痛苦。” 绿色朝天发的少年喃喃自语道。

“我们之间 隐藏了什么 除了我自己没人懂 可是你 你怎么说 你知道后 是不是从此 避开我 我依然难过 多希望我们不曾相识过” 他用他迷人的嗓音唱着,病房顿时充斥着浓浓的忧伤。 听到的人都不禁眼眶泛红,个个潸然泪下。

“果然和我想得一样吗?拓辉…” 晴夜捂住自己的嘴,不让自己哭出声来。

“晴夜!!他饿着肚子呢!加油~你要保持笑容!这样他的努力才不会白费啊!你要帮他忘了她!”

………………………………

“您拨的电话尚未开机,请稍后再拨…或在嘟声后留言。嘟———”

“薰,你为什么不开机?拓辉他不见了!薰!听到留言尽快回我。”

“拓辉会去哪里呢? 该不会去跳海吧?拓辉,你不要想不开啊!”

………………

“薰,希望我们依然是朋友…我们之间 隐藏了什么 除了我自己没人懂 可是你 你怎么说 你知道后 是不是从此 避开我 我依然难过 多希望我们不曾相识过” 这是另外一则留言;维冷的留言。

同一首歌,却概括了两个男人不同的心声…

薰月却不知所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