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第九话--Bad woman.

“你还是爱着他吗?”

“啥?没有啦,只是很喜欢A-lin的歌曲……”

“噢……”

*我……拓辉对我这么好,我却还想着他……我不就和他一样?都是他才让我和晴夜的友情陷入低潮……我该让两边都死心吧,我不想伤害他们*

“拓辉,演奏会之后去唱歌好吗?”

“好啊!你开心就好:)”


“这首曲子也很好听……有点淡淡地哀伤……”

“嗯……”

不久演奏会完了……

“维冷,我们继续跟!”

“好吧。”

“对不起哦,维冷。”

“没关系。”维冷勉强挤出一张笑脸。

“你知道……你假笑的时候,真的很难看吗?我想要你真的开心,当初我才会离开你……”

“……对不起。”

“走吧!!他们要离开了!”

“换回牛仔裤和T-恤吧!

“哦。” =3=
………………………………………………………………………………………………………………………

“啊,拓辉,我们可以在街上唱吗?在那座喷水池那里……”

“好啊。”

“erm, 你可以伴奏吗?你那修长的手指是拿来弹小提琴的吧~” *因为他也是……*

“被发现啦?好吧!”

“唯一?” 拓辉提议。

“好啊。”

我的天空多么的清晰、透明的,全都是过去的空气。牵着我的手是你,拌你的笑容、却看不清,是否一颗星星变了心。从前的愿望,你全都给抛弃……最近我无法呼吸,连自己的影子都想找你………

悠悠的提琴声,搭配着薰月美丽得近乎透明的歌声,照亮了每个人的心灵……

“他们,好甜蜜哦……”

“我嫉妒你的爱气势如虹!像个人气居高不下的天后,你要的不是我,而是一种虚荣。有人疼才显得多么出众……” 维冷带点愤怒的唱道,可是他恨不了她,她是他的最爱……

“好般配的一对哦!”

“祝福你们~”

“好甜蜜哦!”

路人甲乙丙这么说道……

“谢谢你们。;)

“走吧……”薰月不忍心看见维冷直视她悲痛的眼神。

“好,你要回去了吗?还是要先吃好晚饭?”

“去那个饰品店看看吧。”

“嗯,好!”

“维冷……”

“跟下去吧。”

“哦。”
………………………………………………………………………………………………………………………
“我想要这个手链,情侣手链。”

那个手链样式特别,很有个性;是两层式的,女生的样式是小星星的形状挂在手链上,手链连接的地方是一个月亮,另一头则是一个较大的星星,星星里镶着一颗薰紫色水晶;男生的样式也一样,不过星星里镶了一颗冷蓝色水晶。

“好啊,作为第一个约会的纪念=)”

“嗯……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

“哈?!”

“拓辉,对不起。你适合比我更好的女生,比如说……晴夜。”

“薰月! 사람이 아닌가봐 우린 인연이 아닌가봐,이제 이별하자고 그만 헤어지자고 하면 어떡하니, 모르는 사람처럼 모두 없었던 인것처럼, 잊어버리면 이제 어떡해 너만을 사랑했는데, 나쁜 여자야 나쁜 여자야,남자의 가슴에 남자의 눈에,눈물나게 하는 거니, 나쁜 여자야 나쁜 여자야, 사랑했는데 밖에 없는데,결국 나를 떠나가는 나쁜 여자야

It seems I am not your person; it seems we are not meant to be

To say we should part now, if you say we should just end things, what am I to do?

As if you are someone who doesn’t know me, as if none of it ever was

If we forget it all, what am I to do now if you, are the only one I loved

You’re a bad woman, you’re a bad woman

In a man’s heart, in a man’s two eyes
Are you causing tears to form?
You’re a bad woman, you’re a bad woman
I loved you, I have nothing but you
Leaving me at the end, you’re a bad woman

“죄송합니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