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第六话--爱情玛奇朵

幸好拓辉没感冒!

隔天,薰夜难得的早起!

“唉!醒来了~O.O 你……醒了啊? 你居然醒了?!” 晴月完全处于一个受惊吓的状态。 LOL

“喂喂喂!不要这么没有礼貌。我……接受他了。”

“谁? 他还是拓辉?”

“拓辉。”

“我不知道该如何回应你。 ==”

“……”

“你真的ok了吗?”

“我不知道,我只想让维冷死心。”

“算了!要迟到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

咚咚咚咚,这是篮球跳跃的声音!

这让薰夜全身的运动细胞蠢蠢欲动!

拓辉挥洒着汗水在篮球场上狂奔,晴月看得呆了!

她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好看的男生!

薰夜脱下外套,走到场中央。

“拓辉,来一场吧。 hehe”

“还记得你答应我的事吗?”

“…… 记得啦!”

“那如果我赢了,这个星期日我们去约会好吗?><”

“好啊!” 薰夜在心里默念,反正你应该不会赢~ 唯一一个打败过我的,只有他……

“那……晴月麻烦你做裁判哦!^^” 抛下一个迷人的阳光笑容~

“哦……哦哦哦,好!” 晴月陷下去了!

OMG 他真得太好看了。 看着他,晴月自然而然的哼出一首歌…… 雨刚下过,这一个夏天显得特别闷热, 当你微笑看着我。 那时候,时间突然间静止一分多钟,那一个moment怎么去形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