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诅咒·印记

八年前樱花树下,盈白月光下,平静蓝湖畔旁。

“翼瑄……你爱我吗?”

“芒希。我爱你。可是我好纳闷…”

“?”

“现在我有了幸福,有了你。应该知足,你不像她总依赖着我。可是我想念她对我的依赖……我忘不了她……”

又是翼瑄。轻轻哼着,很轻很轻。 “你就是我的天使、保护着我的天使,从此我再没有忧伤;你就是我的天使,给我快乐的天使,从此我学会了飞翔。飞过晚间的不安,才懂爱才是宝藏,不管世界变得怎么样,只要有你就会是天堂!像孩子依赖着肩膀,像眼泪依赖着脸庞,你就像天使一样,给我依赖,给我力量。像诗人依赖着月亮,像候鸟依赖海洋,你是天使!你是天使!是我最初,最后的天堂。”

“瑄……你离我好远好远,明明近在咫尺啊……我好怕这种距离感,我知道……这个幸福的‘你’不是我,是芯茜。” 苦笑伴随着心逐渐破碎的声音。

“芒希,对不起。是她,没错。”

“啪!”清脆的巴掌落在了翼瑄的脸上。

“你打吧……” 翼瑄的声音中满满的愧疚和内疚。

“我怎么忍心……我怎么忍心打你?”芒西无助地蹲在地上捂住了嘴,试图停止哭泣。

“芒希,对不起。我不值得被你爱,我是个懦夫!我很失败,忘了我吧。”

“你怎么可以说出这么不负责任的话?怎么可以?难道我对你的爱比不上她的吗?”

爱情不能做比较!” 翼瑄不带走半点云彩,无情地转身离开,留下了洋娃娃般的芒希。就在翼瑄离开樱花雨之际,芒希的哀嚎声把丝丝的怨念、仇恨、嫉妒深植于芒希那瘦瘦小小的身体里。怨念、仇恨越来越多,充斥着空气,使人窒息。芒希刺了个诅咒的印记,六芒星的印记。六芒星使者说了一句,“我会让你后悔的。”那一刹那,洁白无污的天使跌入了地狱,成了邪恶黑暗的坠落天使,脑海中只有满满的怨念与报复心理。

这就是他们上一次,八年前的分手的那一章。


……未完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