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第二话--旧爱还是最美

“维冷同学,你就坐在薰夜同学旁边吧! 那个紫色长发的女生旁边,她是学生会长,有什么问题可以问他。 拓辉同学,你……”

“老师!我这里有位。” 韵纷厚脸皮地说道,她大概看上了拓辉吧~, 拓辉同学,保重啦~!晴月在心里OS。

韵纷可是全校出了名的烦人呢~啦啦啦。帅哥一路好走啦,哇咔咔。

“维冷,你好。好久不见,有什么问题你都可以问我。”薰夜的脸很明显地僵硬。

“不必了。”很好听的男中音,带点沙沙的沧桑、却也带给人直逼脊椎的冷酷。然而他的眼中却带点不舍,为什么?除了他,没有人会知道。

晴月不免担心薰夜,自从过了两年前的那件事之后,薰夜的精神状况就不是很好。现在……

那天就在薰夜难得没有打瞌睡的情况下结束了。

“拓辉~一起走吧!”韵纷说道,她的音量超高的。 @.@

“不了,我有事情。对不起哦~<3” “晴月,走吧。”晴月明白她是想要快一点离开这里。

“薰……薰夜,你还爱我吗?”维冷轻声道,他的身影显得特别忧伤。

“好,好……”   “薰夜同学~你好,刚刚没能跟你打招呼。你好可爱哦!>.<我可以追你吗?”拓辉用他那带点稚气的声音,可爱的说着。

空气突然凝结,薰夜尴尬死了! “拓辉先生!请你跟我来一下。”晴月努力的替薰夜解围。“哦……好啊~薰夜,我不会强迫你很快回应我,因为我已经等了你两年了。即使要我再等下去我也愿意!”就在他说完这句话的那一瞬间,他已经被晴月拉出去了。

“我……我……”薰夜轻轻的叹了一口气。  
 
“不自禁找寻很像她的情人 但是没有谁有像她的灵魂 旧爱还是最美 美的东西往往太早枯萎”维冷用他迷人的中音轻轻的哼着。

完美的和声,“后悔时的泪水 又特别让人觉得无力疲惫 旧爱还是最美 有时分手不是谁负了谁两个对的人 却在错的时候爱了一回”。   

沙沙的男中音和细腻的女中高音完美、有默契的配合着。  
 
“薰,我……”   

薰月已经离开了教室,晴月在后头追赶着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