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第十七话--孤单芭蕾

维冷带着薰月回家,见父母!

呵呵呵,这是一篇甜蜜故事的开始 C:

…………

“晴夜,你知道吧?薰月真得很美,很善良。”

“……” 晴夜沉默了片刻。 “我知道。” 就在她说出这一句话时,心已碎成好多好多碎片,再怎么样也恢复不了了吧?但她还是强忍着一丝笑容,只要你开心就好。我只是你生命的配角,娱乐过你也骄傲。就算听你说,她的好…我还是,会笑笑地回应你。

“五年前,我认识你。五年前,你还在他身边。五年后,你根本忘了我的存在。我,一度以为你会是我心仪的对象、一度以为你是我命中注定的,我的另一半、我的梦中情人就是这样的,阳光灿烂。我一直等,一直等你。但…”

晴夜已泣不成声。 “拓辉,我先回去了。我好累,对不起。” 晴夜低着头,努力掩饰自己已哭红的双眼。

“晴夜,我……曾经……喜……欢……你……!”

“但,那也只是过去式吧。我没事,拓辉。我真的没事。” 说着说着,透明晶莹的液体夺眶而出。
“拓辉,抱抱我,好吗?就当作是,给我的礼物。”

拓辉不发一语,迈开缓慢的脚步走到了晴夜身边。他抱住了她。

“对不起。”

“没关系…我走咯,我还是会来探望你的,哪怕那天你会回心转意?;)”

“我,等你。”

“好……”

…………

夜幕降临,一个孤单的身子在舞台上舞动着。 高傲、寂寞、冷艳却又不失活泼——是晴夜。

充满伤悲的透明液体在舞台光下显得越发孤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