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第十四话--不痛

晴夜慌得不禁颤抖,“拓辉…” 明明吹来的是一阵暖风,她却颤抖的越发厉害。

“晴夜!怎么了?”

“拓!拓辉!你跑到哪里去啦?”

“我去走走啊,怎么了?”

“吓死我了!”

“欸,鱼肉粥买回来了吗?呵呵呵呵~”

“馋嘴喵!买回来了啦。” 晴夜用充满怜爱的眼光看着拓辉。

“趁热吃吧。”

“谢谢你,晴夜。” 拓辉用着异常温柔地语气说着。

…………

沙沙……沙沙……

海水轻拍着沙滩,产生出一种特殊的“啪啪”声。

海风抚过薰月美丽的脸庞,吹干她缓缓流下来的泪, 形成一道道证明悲伤的泪痕。

“是时候了吧?拓辉应该有了晴夜的安慰,而我应该悄悄地消失了吧…” 薰月坐在堤防上说着,并缓缓地站了起来。

“薰!” 这声音打破了薰月努力用坚强和倔强筑起来的一道保护色。

“为什么你要来?为什么?这里已经不属于你了!你离开了之后,这里只剩下我的悲伤!你滚!”

“薰…你说过,你再次回到这里,会是你决定原谅或不原谅的一天…其实我,每天都在这里等待,等待你原谅我的一天。对不起…薰,是我对不起你。”

一点点痛的感觉 加上一点我对你的思念 承诺不算太遥远 遥远只剩一瞬间 一步步靠近终点 再差一步我们踏上永远 谎言让人太陶醉 陶醉在你给的世界 我不想不愿不去 承认我的执著 怕不知不觉无法 忍住眼泪不留 是爱伤害了彼此的自由 你不看不听不说 为什么要离开我 我不哭不笑 只剩下沉默 带著我的骄傲高飞远走

“冷,早知如此,又何必当初呢?精神分裂?我看你是戏子吧!不要再演了!你再怎么骗我,我也不会相信的,冷。”

“薰,你没发现吗?你又犯了…你说谎的时候,会缓缓地摇头。不要再欺骗你自己了,薰!你刚刚是要跳海吧?为什么?你还是这么让人捉摸不透?”

“你又知道了?不要以为我还是从前的那个我!人,是会变的……冷。而且,我的生死,不管你事吧?不要这么多事好吗?当作我求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