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第十话--LOVE

望着眼前这个他深爱的女孩,拓辉瞬间感受到了爱的力量。

它可以让人快乐,就像前几秒的他,那时的他可说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虽然他知道她心里还有他...但,它也可以让人痛苦,此刻的他就像一个绽放的伤口,而薰月的一字一句就像那世上最纯净的盐巴,刺痛着他。

“没关系……”他忍住心里撕裂的痛,挤出一个连自己都说服不了的微笑。

“对不起,对不起,你真的很好,可是我……

“我没关系,我要先走了,很多女孩在等我呢!”拓辉打断了她的话,然后头也不回的就往马路跑去,深怕再听下去会瓦解了他最后的坚强。

薰月呆呆地站在原地,目送他离去的背影,又说了多一次对不起。

………………………………………………………………………………………………………………………

“我要去找他!”目睹这一切的晴夜看了都心疼了,而维冷却也和薰月一样呆住了。他搞不清楚她的想法,她为什么还是和以前一样那么让人猜不透摸不着?

………………………………………………………………………………………………………………………

拓辉使劲的跑,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真心的付出换来的却是这个结局。他并没有想要取代维冷在她心中的地位,他知道这只是奢求,可是她的爱就真的那么绝对吗?为什么一点都不可以分给他?拓辉不顾旁人的眼光,只知道继续往前跑,因为没了力气就哭不出来了吧?

晴夜也和拓辉一样,努力的往前跑,她脱下了高跟鞋,只为了可以更快一点靠近她想抓住的幸福。只要在他伤心的时候可以给他一丝丝的温暖,她要的不多,这样就够了……

“拓辉!”

他停下了脚步,看到自己身后约十米的晴夜。她喘着气,打着赤脚,脸很是苍白。当下的她,让人有一种想保护她的冲动。

“他看着我耶……”晴夜幸福地想着,然后傻傻的笑了。

看着女孩幸福的微笑,拓辉的眼睛却睁得超大!他跨大步往女孩的方向跑去,然后把她推开。

“我好累哦,这是幻觉吗?他怎么过来了?”晴夜丝毫没注意到正高速逼近自己的,除了拓辉,还有一辆高速的红色法拉利。就在自己被推开的刹那,她醒了。而楞住的维冷和薰月也好像被雷打到,都醒了。

“拓辉!”三个人,三个叫声划破了广场的宁静。

马路中央,三个伤心的影子围着躺在血泊中的少年。等着救护车来到的同时,远处传来一首曲子,悠悠的,悲伤的……

我爱你 你爱她 她爱她 她爱他 你爱我 我爱他 他爱他 他爱她 咦? 怎么这世界已经没有人相爱 怎么这世界每个人都不快乐 怎么这世界每个人都爱别人 不爱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