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他回来了

“翼瑄……你到底在哪里?不要隐藏你自己了…我找不到,到不了你所谓的爱情的美好,我什么…都不要…知不知道?我只要…我只渴望你的爱!”…………

“放手,放开所有!”……芯茜的手机铃声响起,紫色的Samsung手机微微震动,荧幕上出现一个名字,芯茜手机上已六年没出现过他的名字了……翼瑄。

芯茜呆呆地望着手机荧幕的那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名字几秒后,才按下接听键。电话另一方传来一个磁性的男声:“芯茜在吗?”

“我就是。你…真的是翼瑄吗?”芯茜有点颤抖地回应道。

“芯茜,我回来了……^^”

“翼瑄……”不是翼瑄的声音。

“听说你拒绝我哥的求婚呀?为什么?…”渴望知道又害怕受伤害的“翼瑄”问了这一句。

“我不是已经跟你说了嘛?羽翔,我忘不了翼瑄!他的身影依旧在我脑海中清晰地回荡,清清楚楚地烙印在我的脑海里呀!”

“但,芯茜…翼瑄是真的回来了,从意大利留学回来了。他带着你最爱的蒙布朗…”

“真…真的吗?他不是在四年前,车祸死了吗?”

“没有,那是错误的新闻…他来了。”

“芯茜!我做了蒙布朗!…”有点冷但却带着深深的温柔,低沉的声音。

“翼…翼瑄!”芯茜感动得落泪。

………未完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