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亦善亦邪

“没事啦,只是小伤罢了,别忘了我可是鼎鼎有名的小混混哦…”

“噢…”

翼瑄怎么可能对芯茜说出真相呢?他怎么可能告诉芯茜那是他哥—羽翔用锋利无比的刀在他手上留下的伤痕呢?他亦不愿伤害他哥哥。只是…爱情没有准确的程式来计算,任何人都不能说其他人是爱错了,还是爱对了。爱没有一个准确的定义,也没有完全的错误。所以,羽翔伤害了手足般的翼瑄,完全出自于他对芯茜的爱及对翼瑄的妒忌。

而翼瑄背上也有一个大伤疤,那是…四年前的车祸的他的代价,他知道车祸是羽翔计划的、是羽翔唆使的…但,他奇迹似地活了下来!羽翔看到他只好难以置信,愣着却没表现出惊讶。羽翔已习惯了说谎,甚至不形于色,翼瑄也没揭穿他。

“芯茜!快尝尝我弟做的蒙布朗吧!…”羽翔难掩失落地说道。

“好 =)伯父伯母呢?”

“哦,他们去给我买补品了,说什么太久没在日本,要好好补一补 ;)”

“我开动了!”芯茜幸福地叉着翼瑄爱的蒙布朗。 而那两兄弟看着这么美丽的她,看着看着,看呆了。芯茜脸的温度迅速窜升! 她好害羞地低下了头。

“嗯……”芯茜试图转移他们的注意力… “翼瑄,你…做什么呢?总不是无业游民吧?hahaha xD”

“我呀,打算开个类似咖啡餐厅的蛋糕店,在意大利很火红哦!”

“你的愿望还是没变嘛!><,羽翔呢?”

“嘻嘻嘻,黑魔法旅店!专给那些宅男宅女们。”

“噢,野心很大嘛…等…等等!你会黑魔法?!”

“没有啦,只是拿来骗人罢了的,不是很精通,拿出来也只是丢人现眼罢了。._.”

“你呢?”羽翔与翼瑄异口同声地问道。

“呃,经营与管理。”

“那你愿意帮我管理我的蛋糕店吗?”

啊!迟了一步……羽翔心里想着…

“如果有这个荣幸,我愿意。” 随后,抛出一个甜美的微笑。

“当然 :)”

气氛突然凝结,尴尬死了。

“呃…这个蒙布朗真好吃!”

“谢谢。”翼瑄试图为芯茜解除尴尬。

“呃…芯茜,我送你回去吧。” 羽翔提出。

“没关系啦,羽翔哥,我OK的。=)”

芯茜道了谢后也走了。

………未完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