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摩天轮的约定 ~ 第四话

荟若有所思地在医院的大草地上走着,然后静静的坐了下来。看着那美丽的风景,她总觉得自己忘了些什么,忘记了对她很重要的事或者是人。

刚才在病房里的人是谁?为什么知道她的名字?为什么那么像梦里的人?想到这,荟的头开始痛了。她皱了皱眉,不再去想,或许是命中注定得忘了他吧。。。

远处站着一个忧伤的身影,他的眼里满是忧伤。

“既然我是你的痛苦,那为了你的幸福,我。。。”他似乎正在挣扎。

“我选择放手。。。我。。。会保护你的。。。”眼神一直望着那柔弱的身躯。

“啊~出院了!”荟在父母的陪同下终于出院了。

今天,她一如往常的走路上学。

印象中,有个不真实,却又很像曾经出现过画面。有个男孩,应该曾站在她的旁边,和她肩并肩的谈笑上学。

“啊!”突然有只手按住荟的嘴巴,把她拖到小巷去。

“别吵!打劫!”

荟的心里好害怕,她脑海里又出现那男孩的面孔。荟哭了,她怎么可以忘了他!他对她是那么的重要,怎么能,怎么可以忘了他!荟的眼泪一直掉,她想起轩了,她记得了!

“砰!”荟发觉在她嘴上的那只手不见了。

“轩!”紧接着看见轩正朝劫匪的脸上挥了一拳。

听见荟叫他,他愣了愣,对荟呆呆的笑了笑。劫匪见轩拳拳出力,察觉到他的愤怒,连忙夹着尾巴逃跑了。

“。。。荟,你。。。没事吧?”轩不敢太激动,他害怕自己会吓着荟。

荟扑上前,抱着轩。

“对不起!对不起!”泪又再次决提了。

“荟,你记得我了?”轩有些难以相信。

荟只是拼命的点头,深怕轩会不信。

“荟,不要再忘了我。失去你让我好痛苦。。。”轩紧紧地回抱荟,一只手不停的来回抚摸着荟的秀发,百般疼爱。

“轩。。。”

他们这对小情侣紧紧地相拥在一起,深怕一放手对方就会消失。荟把头埋进轩的胸怀里,倾听着他的心跳,是那么的真实。原来,不是梦。。。

铃。。。

“轩!轩!”荟红着小脸蛋叫醒受了老师‘催眠’的轩。

“真受不了那老师,闷死人了!”轩抱怨道。

“轩。。。我。。。”荟的脸越来越红。

“饿了吗?”轩就像荟肚里的蛔虫般,仿佛能看穿会的想法。

“啊?!嗯!”荟有些不好意思自己的想法被看穿。

“别脸红了啦!要不然我会忍不住就亲你了哦~ ♥ ”轩用暧昧的眼神看着荟。

“咦~讨厌!”荟用小手拍打着轩,却丝毫不敢使力,怕心爱的轩会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