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诅咒的开端

羽翔兴奋地捧着九百九十九朵奶色玫瑰,左手拿着一个小盒子—粉紫彩钻戒的幸运主人会是谁呢?

“芯茜,希望你会接受我。 不好不好!……还是…”

“芯茜,嫁给我吧! 太老土了!怎办?._.”

“芯茜!”

“羽翔 :)” 芯茜扬起甜蜜的微笑。

“芯茜…嫁给我吧!” 羽翔顺势地跪了下来,结果他还是选了这个嘛! =)

“羽翔,我爱你。”

“我也爱你。:)”

“但…我不能接受你,对不起。你的爱太重、太好,我承受不了。我…我还是忘不了他,我忘不了翼瑄…”

“没关系啦…没关…没关系…” 羽翔的泪还是夺眶而出了。 他对自己说,男儿流血不流泪,男儿有泪…不轻弹!

“没关系,我们分了没关系,这不是你的问题,是我没那个福气。 没福气却又爱上你…”

“我…对不起…是我的错,你太好,我配不上你。”

“没关系…我已经很有经验接受你的好人卡了…” 羽翔苦笑。

“对不起,谢谢你,这4年来的照顾。 :')”

羽翔悄悄地走远。

“我好惭愧…”

……………………………………………………………………………………………………………………………………

“我没有这种天分,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担心的太多,我会一直好好过。你已经…远远离开,我也会慢慢走开。 为什么? 我连分开都迁就着你…我真的没有天分,安静的没这么快,我会学着放弃你,是因为…我太爱你。” 羽翔悲恸地唱着,眼泪不住往下流,哽咽地唱完这首歌。

………未完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