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摩天轮的约定 ~ 第三话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我忘了我们最初的爱,而你却依然深深地爱着我。。。”

这个句子,一直,一直环绕着荟的脑海,不停地回响。

梦里,一个熟悉的身影不停的出现。是个似曾相识的面孔,他担心的面孔寸寸逼近。荟的眼前突然一片黑。

“荟!我爱你!啊!小心。。。” 过后伴随着男孩的尖叫声。语末,还有阵阵回音。

“啊。。。!不要!你是谁?!走开!”荟从噩梦中惊醒,额头上的汗珠滑了下来。

荟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床上,白白的天花板,床边的点滴让她知道自己身在何处。她入院了。

“荟!”轩突然推门而入。

“对不起,荟!是我没接住你,害你摔下悬崖。。。”轩满脸的自责,张着双眼紧紧的看着荟,深怕她会再次离开。

“你是谁?!走开!你走开!”荟惊慌得四处乱拍,直到扯到手上的点滴才稍微的冷静。

“荟。。。你。。。不记得我了?”轩有些惊慌失措,无助地看着荟。

“我不认识你!你走!你走!”荟紧紧地抱着膝,似乎想把自己藏起来。眼前那个男孩,为什么。。。为什么那么像梦里的人。。。

轩握紧拳头,指甲仿佛就快要插进手掌里去了。他黯然地走出病房。

“医生,荟。。。怎么了?”

“她患上了选择性失忆症,遗忘了伤害她最深,也是最让她痛苦的回忆。”

轩的心好痛,他帮不了她,他是她最痛苦的回忆。

“荟。。。对不起。。。我以为我能一直陪在你身边,我以为能给你幸福,但是。。。对不起,我让你这么痛苦。。。” 轩缓缓地蹲在病房外,无声的痛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