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可怕的夜

“呃……等我店开张了我会通知你。=)”

“好,再见。 :D”

……

温暖的泪从芯茜的眼角缓缓落下。

……

回到店里,一片杂乱。装潢还没完成,这家店在两个星期后就会开张营业,是少女们梦幻的店。翼瑄流下的血缓缓地染红了梦幻中的厨房,所幸血的流动在第十分钟时停止了。伤口结痂了,伤疤上的六芒星呈深红色。他冷静地开始清理厨房——他和她2个星期后共同的工作环境。他已背叛过了她,这次,他决不会让她再次失望,他不知六芒星的印记已烙印在四年前的那个伤疤上。

……

翼瑄任由清新透凉的冷水轻抚他劳作了一整天疲倦的身子,随后纵身进入温暖舒适的浴缸里好好地放松。他闭着劳动过度的双眼,贪图一段小眠,享受着那片刻的宁静。

不知过了多久……

“……你是我的专属天使……”翼瑄的 iphone 发出悦耳的铃声,让翼瑄逃离了脑充血的危机。

“喂!翼……翼瑄!你现在……在……哪里?你没事吧?!翼瑄!”

是芯茜。

“怎么了?你冷静点,芯茜。好好地告诉我怎么了,好吗?”翼瑄还有点头昏脑胀。

“你店隔壁的那家店烧起来了!你在哪里?!”

“我在家里。我立即赶过去!等我!快拨给火警,还有,不要任意妄为、不要轻举妄动!芯茜,火很危险。等我!”

“哦……好……”芯茜整个人放松了。翼瑄没事,翼瑄他没事!太好了!

…………

幸好火势没有蔓延,没有死伤。

“芯茜!你没事吧?!”

“我没事。^^”芯茜露出呆呆的微笑。

据火警队长的说法,这场可怕的火灾起因是电线短路。但……电线短路并不是主因,主因仍旧分析不出。这是火警人员们工作了十五年都没遇过的事,再怎么大的水柱都灭不了这场大火。大火是在芯茜到达后才灭掉的,也不可鉴是巧合还是……但在扑灭之前,火焰更呈现十芒星状。

“芯茜!”翼选紧紧地抱着芯茜……

扑通、扑通,是彼此的心跳声,安抚着彼此恐慌的心灵。

“翼瑄……幸好你没事,刚刚真的担心死我了。我,我真的好怕再失去你!”芯茜在翼瑄怀抱里啜泣着。翼瑄深情地望着眼前这可爱的小人儿,怎么又让她哭了呢?翼瑄心疼着,背后的伤疤也正隐隐作痛着。


………未完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