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诅咒的第二步

信中却是一片空白! 可是信纸依然发出微微黑光。

“啊!”那时被灼伤的感觉,一种烙印,深深地落在翼瑄的背上,在四年前的那个伤疤上。

“怎么了?”



“没……没事……”他知道这是谁搞的鬼。

六芒星图案旁,有一行字,隐隐约约地,想必芯茜没发现到。

“茜之心属,必遇死劫。”

信里头还附属这一把木制的雕刻刀,刀柄刻着和信纸中一模一样的六芒星印记,六芒星印记刻得甚深。

“芯茜,我先走咯。”翼瑄勉强挤出一丝苦笑。芯茜殊不知此时翼瑄正承受着莫大的痛苦。不仅仅是身理上的痛苦,那更是心理上的折磨,他实在不相信自己那曾如天使般善良的哥哥——羽翔竟为了爱,蜕变成一个恶魔,如此嚣张地伤害着自己。

他知道,他们同样的爱着一个天使,一个善良的天使,一个美丽的天使,一个可爱的天使。

“好吧……还有……翼瑄,那封信,谢谢你了。我……没有怪过你……”

“那,你是说你答应了?O.O”

“唔 =)” 芯茜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我送你下去吧,翼瑄。”

翼瑄冒着雨从他的在对街的甜点店跑了过来,米白色的衬衫被雨水浸透,黑中带褐的头发,紧紧地贴在头皮上,滴着水滴。而他的身形也透明化了,他背上那可怕的伤疤……

六芒星印更隐隐发出黑红色光,缓缓地逆时针转动,越转越深,钻入了翼瑄的身体。艳红的血液流了下来,为翼瑄的衬衫上了诱惑犯罪的血红色。

“翼……翼瑄!……你怎么了?!”芯茜受惊吓得看着,却把这段话藏在心里,她方知翼瑄此刻正承受着莫大的痛苦,甚至痛不欲生,那是芯茜想象不到的痛苦。

“没关系啦,下雨了,自己小心。门窗锁好噢。”翼瑄硬硬地露出笑意,明显皮笑肉不笑。

“好……”芯茜了解翼瑄的自尊心,不容许别人担心他,从小就是如此了。

………………

“我等候的愿望,总是失望……像流星耀眼却又坠亡,你的爱的力量,如何飞向遥不可及的远方……芯茜……为什么?我不够好吗?难道,我会输给那个曾伤了你心的禽兽吗?为什么?为什么你不爱我……”

………………

八年前,没错,翼瑄是真的劈过腿,他不爱芯茜,但就在芯茜生日那天,也是翼瑄出国留学的前一天……

“茜,她只是我很好的朋友,不要误会,茜……我还是一样的爱着你。”

“你要我怎么相信你,瑄?你抱着她,为什么?”芯茜哽咽。

“她和英明分手了,作为她的好朋友,我不该安慰她吗?”

“胡说!”芯茜心中反驳着,她明明看到了芒希一脸幸福的窝在翼瑄的怀里,那个曾经只属于她的位置。

“……对不起,我太不相信你了,瑄……这一切太过美好……”芯茜不揭穿他的谎言,她宁愿相信她所看到的一切只是幻觉,而她所说的一切都是真的,她这么相信着。

“……” 他们之间的信赖已有一道裂痕……然而,这无法磨灭的裂痕,却在刚刚,随着翼瑄流下的血液,弥补了……

………未完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