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摩天轮的约定 ~ 第二话

轩的个性很木讷,他对这一切都无动于衷。无论旁人怎么说,他都不把他当一回事。这正与荟的个性相反。荟是那么的开朗,她总能与班上的同学混成一片。

谁也没有想到,这两条平行线,竟有相交的一天。

久而久之,荟发现轩似乎已在她心里占了一个重要的位置。她爱上了他。她透过朋友得到了他的手机号码和电邮。她无时无刻不想着他,几乎一有空就找他传简讯。

这一来一往间,他们有了一定的友情。轩也发现荟在他心里一是不可或缺的一角。那是一种奇妙的感觉。他们之间的关系是那么的暧昧不清。

那个学会将在海边举办一场烧烤会。浪漫对吧?

轩和荟都在心里决定了向对方说出自己的心意。

荟挑了件美美的白色吊带连身裙,显得休闲十足,又带了点文静。

“荟你去了吗?我去接你吧!=)”临出门前,手机传来轩的声音。

悄悄地从窗口望出,说道:“你不是已经在外面等我了吗?”

“快出来吧!”

。。。。。。。。。。。。。。。。。。。。。。。。。。。。。。。。。。。。。。

“烧烤会开始了!”会长愉快地宣布。

“快哟!再不快点鸡翅膀就要被吃完了!”场面热闹得很。

“荟!”

“轩!”两人异口同声地喊出对方的名字。

“我想跟你谈谈!”又是一次默契的证明。

他们走到悬崖,伴着夕阳西下的美丽情景,轩开口了。

“荟,我喜欢你!”

“我。。。我也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