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四叶草之恋♥ 最终话

泽为了弥补如,做了很多事,并对如比以前更好。这点如也看得出来。但他们之间仿佛有一道墙,一直都无法跨过去,他们再也不像从前一样。

如的生日就在下个星期,如很期待泽的礼物。一天一天的过去了,终于到了如的生日那天。那天早上,泽牵着如的小手,把她带到校后的公园。泽在如的耳边细语道:“如,把眼睛闭起来。”如紧张地跟着做了。

如感觉到她的劲上冰冰冷冷的。她打开双眼,啊!那不就是她从8年前就一直很想要的四叶草项链吗?如感动地落泪了。

“你当时说的每一句话我都记得,以前的我还没能力买来送你,但现在的我能了。我只希望你知道,我对你的心意是真的。”泽对如说。

泽把如拥入他的怀中,如的泪水一滴一滴的落下。此刻,她觉得她是这世上最幸福的女人了。

泽和如过着幸福的生活,成为人人称羡的情侣。他们双方的父母都视对方为未来亲家了。而翔也和菲,一个和他一样是插班生的女孩交往了。

泽,谢谢你,让我幸福 --- 如。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