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四叶草之恋♥ 第四话

当年,3个天真的小孩儿总玩在一块儿。

男孩总是只对其中一个小女孩好,而且很好很好。

那个女孩就是如,而那个男孩,就是……泽。而巧的是,那常被冷落的人就是晴,晴是如的双胞胎姐姐。如在第一眼见到泽就爱上了泽,尽管她还只是个小孩。而晴也一样,爱上了泽。

泽爱的是如,如是那么的天真,那么的耀眼!如,得知姐姐的了癌症,她明白,姐姐也和她一样深爱着泽。她选择了退出,小小年纪的她,为了姐姐,放弃所爱。离乡背井,去到那美丽的欧洲。

姐姐过世后,如又再次踏入这里。

十年了,一草一木都变了,可是那颗心,那颗爱着泽的心,始终没有改变。 如,回来了。













泽第一眼见到如时,并没有认出如。因为如已留了一头飘逸的黑色秀发。泽对如一直有种熟悉感,却又说不出是什么样的感觉,直到他们被分在同组开始,泽才慢慢想起如,那个在晴的死亡后,被他遗忘了的,他最深爱的如。

晴,虽然长得跟如很像,也拥有灿烂的笑容,但泽也无法将自己对如的爱转给晴。他爱的只有如,也只能是如。

“我…我不知道” 如颤抖的声音让泽的心揪了一下。

“如,原谅我,给我机会,让我爱你好吗?”

如犹豫了,当初是她决定离开的,她选择了退出,成全她已故的姐姐,现在又怎么可以接受他呢? 泽看出了如的心意,再次抱住了如,用下巴抵住如的头,缓缓说道 “再给彼此一个相爱的机会好吗?没关系的,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我相信晴不会怪你的…”

如很柔的应了一声 “嗯。” 她卸下所有的心墙,所有的武装,静静地依偎在泽的怀抱中。

泽把如抱得更紧了,生怕她又再次从他生命中悄悄地溜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