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四叶草之恋♥ 第五话













泽和如手牵手回到学校,结果被老师逮到他们两逃课。他们被处罚站在走廊上,可是此刻他们的心已经系在一起了。来来往往的人都把他两的甜蜜给看在眼里,虽然他们各自的粉丝都觉得舍不得,但,他们还是祝福这对情侣。

他们两每天形影不离,周遭的人都沉浸在他们甜蜜的氛围里。上课时,泽总趁老师不注意,悄悄地把一张小字条传给如。如总会甜甜地笑,再叫泽专心上课。他们两,每天都会重复这个举动、这几句话。

然而,不久后,他们的恋情遇到了问题,出现了一道裂痕。。。

他出现了。那是翔。翔恶魔般的转到了他们的学校,他们的班级。在转到他们学校的第一天,翔就已经透过广播器,对全校师生宣言要追到如。那天起,他对如展开疯狂式追求,甚至故意破坏他们的约会。

“翔,请你不要再纠缠着我好吗?你不知道,我爱的只有泽吗?”

“我知道,可是我就是爱你啊!”翔紧握着如的肩膀,摇晃着如,似乎在证明他对如的爱。

如自小身体不好,有多次贫血的前例。

“翔,你不要再摇了。我好晕。”如就这么倒在翔怀里。

“如!如!对不起!”翔顺势公主抱把如抱了起来,十足王子风范。一个孤独的影子站在树后,他的心悄悄粉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