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那年夏天的回忆录 第十三话


何贤宇刚从富德学院出来,远远就看到有个穿着超紧身黑色马甲和牛仔热裤的女生跨坐在自己的机车上,最亮眼的是那双红色四吋高跟鞋。周围的人看到穿得火辣的夏安娜,不禁多看了几眼。
“还记得我吧?”夏安娜像在拍沙龙照一样,每个动作都那么撩人。现在的她,左手摆在大腿上,右手若无其事的玩弄着自己的头发。
“记得,阿海的女人。不过请不要坐我车上,谢谢。”何贤宇已经从花春天那里听到昨天发生的事,所以对那个性感的女孩已经有了戒心。
“那我就直说了。你的女人勾引我的男人,这你知道吗?”
“神经。你忘了吃药?”
“不要扯开话题。我要报仇。帮我吗?”
“我完全相信阿海还有春天,你没事就快点回香港吧。”何贤宇看了看表,再不走和花春天的约会就要迟到了。
“好,那我不客气了。你也小心。”夏安娜又踩着高跟鞋婀娜多姿地走了。
秋叶原
花春天在约好的麦当劳门口等着何贤宇的到来,一起玩同一个电玩的那对情侣今天约好了要买最新的游戏金币卡还有宝物。何贤宇从不曾迟到的,只是已经过了十分钟却不见他的踪影。于是,花春天便走到附近的7-11逛逛。由于早餐只吃了一片土司,花春天已经饥肠辘辘了,买了杯关东煮才离开超商,一推开门,就看到最爱的何贤宇坐在他的黑色重机上,不时左顾右盼,手也不闲空,一直在打电话。花春天这才感觉到从包包传来手机的振动。
“何贤宇,看看你的三点钟方向,我在这里啦。”花春天甜甜的说道,虽然跟何贤宇在一起快一年了,每次看到他都还会心跳加速。
“噢,嗨。还以为你迷路了。”见到花春天,何贤宇就放心了,因为,虽然说不相信夏安娜会真的做出什么,担心还是难免的。
只是,何贤宇放心得似乎太早了。花春天正往自己走来,一脸幸福的她没看到快要撞上自己的小型货车。就在汽笛声大得刺耳的瞬间,手中的关东煮掉在马路上,高汤喷得高高的,像个喷泉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