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那年夏天的回忆录 第十二话


终于,夏安娜离去的背影离开了曾索海和花春天的视线。曾索海这才碰了自己的脸,没想到她的力气这么大。“不好意思哦,让你看到这么难堪的情况。”一边揉了揉还在痛的脸,曾索海一边跟身边的花春天道歉,再拉着她离开。
“没关系啦,嗯,你们吵得很凶,有点可怕耶。”
“谁让那个女人这么野蛮?!”曾索海想到夏安娜,火气又上来了。
“女生嘛,你不去追她吗?”花春天还在看着夏安娜离开的那一条路。
“不要。”虽然声音倔得很,曾索海并没有发现他的眼神里却是满满的痛和悲哀。而这一切,没逃过花春天的观察入微。正想开口,曾索海已经说话了。“我送你回宿舍吧。”
现在的他应该需要静一静吧,花春天这样想着。“不要紧啦,梅乐约了我去买东西,你快点回去休息吧。”
“噢好。拜。”花春天又目送了多一个离去的背影,只是,这个背影呐喊着落寞。

涉谷109
元梅乐不亦乐乎地试着凉鞋,而花春天却提不起劲地坐在椅子上,每次被问意见时就随便敷衍了一下,因为她知道购物时的元梅乐并不需要自己太多的回应。只是今天的花春天太反常了!
“花春天!!!”
“啊?这双还不错啊,比刚刚那个适合。”
“我穿着一样的鞋子问了你三次,这是第四次了!”
“哈?对不起,我没注意到嘛。”
“说!是不是何贤宇欺负你了?他又不理你了?干嘛他每次都学不会!!”元梅乐一想到花春天被欺负了,刚刚的气马上消了。
“不是啦,刚刚啊,曾索海的女朋友出现了!他们在学校外面吵架,只是我都听不懂,而且,她还打了他一巴掌,我快吓死了!”
“哇!我竟然错过这么精彩的戏!”
“不精彩,可怕死了,她走的时候的眼神比我上次发飙时还要凶。”
元梅乐回想半年前花春天因为看不下去班上某些人的所作所为而大发雷霆的样子,差一点没腿软晕倒。“那春天,你…还是叫曾索海小心点,感觉她很可怕,比母老虎还可怕!”
“应该不会啦,她刚刚在气头上嘛。”
“很难说。哎呀,我就买这双了啦,春天你也买啊!看你穿那什么拖鞋丑死了!”

樱花酒店412
夏安娜卸掉了浓浓的妆,换上舒服的浴衣,正用着贴着hello kitty保护膜的MacBook pro上网,那是曾索海去日本之前送她的礼物。卸了妆的夏安娜没了平时的妖艳,却还是不失甜美性感,只是,此时,她脑子里想的却全是复仇,屏幕显示着花春天的面子书。
粉嫩的嘴唇微微动了一下,涂了艳红色指甲油的手指不停移动着鼠标,“臭三八,我要你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