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2

那年夏天的回忆录 第十话


电话那端再次传来那冷漠的声音。“我没空。”
曾索海突然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也只有沉默,脑子里却不停重复着夏安娜说过的每一句话,原来不是她不爱他,是他把她看得太重了,重得自己快喘不过气。只是夏安娜也真的太狠了,一句话也不说,即使不在身边,曾索海也能感觉得到她的冷漠和不耐烦。
“我有插播,反正你也没话说,就这样。”
曾索海先是愣住,然后对着话筒传来的‘嘟嘟’声,泪水决了堤。哭得累了,曾索海靠着湿了的枕头缓缓睡去。
晚上,花春天推开996-B号病房的门,曾索海刚刚睡醒,眼睛因为哭了太久肿了起来,眯眯的。
曾索海下意识地抓了抓头,“我看起来很糟吼?”
“哈哈,是有点。”
“嗯,我没事了。”
“那就好。我带了粥给你,这是我妈妈教我熬的,很好吃的哦。”
“谢谢,你朋友呢?”曾索海接过保温瓶,心里暖暖的。
“那个无良的臭梅乐懒惰出门,所以我就自己来了。”
“哎,还是你对我最好。”
“朋友嘛!何贤宇也有打听你的状况哦,他很担心你啊!所以要快点好起来哦,怎么我觉得你并没有哪里不协调啊?”
“跟他说,我好的很,目前还死不了!那个比赛没拿第一名就不要回来见老子!你的粥真的很好吃哦,不过荃湾的还是我的最爱,你输咯!哈哈哈!”
花春天看着曾索海大口大口地把粥送进嘴巴里,欣慰地笑了。看来,他真的没事了。
“你还是快点回去吧,谢谢你的关心,你也累了吧!拜拜!”
花春天搭了地铁回到家,元梅乐已经等得坐力不安了,正在对着网上的食谱调配美白保湿面膜。
春天春天噢我的春天!嘿嘿嘿!来吧来吧!元梅乐果然已经准备好了,头发绑了起来,刘海也都收上去了。
“哎哟,我先去洗澡洗脸啦。”
“快点快点!hayaku hayaku!!
十五分钟后,两个女孩躺在床上,脸上敷了厚厚的一层面膜,手提电脑播着两人最爱的小野丽沙。
“那个曾索海没事了吧?”元梅乐一边按摩着自己抬着的小腿,问道在玩魔术方块的花春天。
“嗯,好象没事了。行动也没大碍,好像随时都可以出院的感觉。”
“噢,那就好!你干嘛一直玩那个啦?都不好玩的,我借你ViVi!不过看你的样子,还是借你柯南好了。”
“不要!何贤宇送的,我要做完它嘛!”
“哈哈哈!我看你老了都还没做完!”
“臭梅乐看不起我!”
斗嘴互酸可是却最保护对方,那就是花春天和元梅乐的相处模式。两个人从太阳为什么要那么热到明天要穿什么颜色的袜子之类的话题,聊到累了,终于听着fly me to the moon进入了梦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