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我悄悄拿起了Canon 50D, 转动着镜头。榕树下握着画册专心描绘的女孩浑然不觉自己成了焦点。 她不是校花级的惊艳美女但却深深吸引着我,一双长长翘翘睫毛下方不是杏仁大眼儿是一双带满笑意的内双小眼。束起了墨染般黑,松松的自然卷,巴掌大的脸在黑色刘海的陪衬下显得更加白净,不带化妆的那种白有着偶尔冒出的青春痘的淡淡天然腮红。

连续按了几次快门,她的笑太绚丽夺目了,浅浅的酒窝又让我不自觉地按了多几次快门。 “咔嚓。” 我再次捕捉了闪亮的瞬间,我将目光瞟向左边……她最爱画风景画,静静观察她三年的我知道她很爱小动物。果然,在她眼前,在我斜左边的是一对散步着的狗与其主人。

“萧羽光!”我后方走来的雨欣轻轻地在我耳旁呼了呼气,细腻的声音呼唤了我的全名。我禁不起吓地跳了一脚,双手护着颈上挂着的宝贝。“萧雨欣你找死啊!”稳住了相机,我双手拳状,轻轻地扭打着她。及肩的栗色直发被我拨乱,雨欣淘气地看着我。“走吧!”我被拖着走。唉,我家可是女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