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固执黑天使

陆芒希挑起了一边眉毛。

“她开心就好。”

“懦弱。”

“也许吧,可是自己都痛,不是吗?”

沉默,没人看出她内心的翻腾。

“你也放下吧,八年了。该往前走了,小希。”

“不可能。我要他陪我一起受罪、一起痛!”

“他的惩罚还不够吗?其实你早就原谅了,不是吗?”

“我没有!”她嘶吼,泪水却湿了那漂亮的脸蛋。

“你……很爱很爱他。”

“是……我好爱他。我爱他爱到我疯了!我爱他爱到我快心碎死了!但最终,我的一片痴情换来的是什么?不是我所期望的幸福,而是令我心碎的幸福的他们。我能怪谁?但是,为什么……问什么他不爱我?” 很淡很淡、很轻很轻。折翼天使泣不成声。

“这一切,才刚开始。我会让他们痛不欲生,一个个跪在我面前恳求我的原谅!我会慢慢地、一个个把他们折磨到精神崩溃、精神分裂、败坏!这是他们应得的!他们活该!为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幸福……为什么?!” 越后的句子显得越模糊不堪。她仍不失优雅地捧起了那杯血腥玛丽,浅浅地尝了一口。

“小希……放手吧!这对你、对翼瑄、对芯茜都不好啊!这太不公平了,消息,停手吧,别再干涉他们的事了。”

“不…可…能…”陆芒希咬紧了牙关,很肯定的语气。

羽翔放弃了说服那个因爱得过头而变了样的单纯少女,可心里却暗暗的对自己设下条约,一定要抵命保护他最爱的女孩和最亲的弟弟,就当作是一种赎罪。

夜色渐暗,蓬松卷发的女人身穿黑色斗篷立于六芒星阵中。

Tout bonheur est une illusion qu'ils disparaîtront rapidement. Bientôt, très bientôt. C'estle châtiment qu'ils méritent. Méritent.” 一切幸福都只是他们的幻觉,很快就会消失。很快、很快。这是他们应得的报应,活该。但施咒到一半,泪水却不受控制地流了下来,黑红色的泪。一滴滴坠落,如珍珠链上颗颗跌落的珍珠,顺着地上刻得甚深的六芒星刻印,黑红色的泪填满了那空缺。但那六芒星居然发出了火红色的光!快速地旋转,带着芒希一起旋转,以往与翼瑄的回忆如跑马灯般在脑海中重播。


……未完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