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六芒星的女人

“ehh. 陆芒希!好久不见。谢谢你来捧场!”

他们俩寒了几句。

“对了芒希……”翼瑄把被他晾在一旁许久的芯茜‘拖’了过来。

这是芯茜——我的女朋友。”十指紧扣! *sweet daoooo 我好羡慕 T_T 我自恋的女人们快点帮我找一个对象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还是选择她吗?八年后,仍旧是她吗?好吧…… =) 这也是没办法的。


但芯茜却打了个哆嗦,她看到了在芒希那明亮耀眼双眸中的,无止境的仇恨。那怨念令人浑身不自在,仿佛……仿佛深夜里的,深不见底的湖面。有时平,有时却又如此的波涛汹涌。这种怨念才是最危险、最可怕的!

“芒希,还是坐下来尝尝我的芒果慕丝吧。芯茜,劳烦你泡杯卡布奇诺噢。谢谢 =D。”

“没问题……”芯茜不安地看着那里的两人,却还是在卡布奇诺上画了个心形。

“翼瑄!有客人找你!”

“哦,好!”接着转过头对芒希说……

“你……别对她乱来,否则……我跟你没完没了。”很小声,很小声。但却足以在芒希的脸上留下一抹惊讶。

…………

“芒希,你的卡布奇诺。”

“谢谢你 =)”那是一抹沉鱼落雁的笑颜。但确实如此的冰冷,就像是失去了灵魂的躯壳,假笑一般。就在那一瞬间……卡布奇诺上的心形早已散开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六芒星!芒希把芯茜的惊讶看在眼里,暗暗地笑了起来。芯茜看见了……但她不愿相信……直到她在那下一秒钟看到了,看到了芒希胸前戴着,直线垂下的六芒星白金项链。白金本炫耀夺目,但这条白金项链却有种黑暗可怕的氛围。六芒星……又是六芒星…… 六芒星发出微微深红色,像是要流淌直下的静脉血,毫无生气。虽然那一切都只是六芒星所造成的幻觉,芯茜却快要昏厥了过去。

“芯茜!”看到这情形的翼瑄飞快的冲了过来,一公主抱把昏厥了的芯茜优雅地抱了起来。就像芯茜是个陶瓷娃娃般,小心呵护。

“芒希!我警告过你,别怪我对你不客气!”

但陆芒希静悄悄地走过翼瑄身边,并在他耳边轻轻地说了一番足以让翼瑄错愕的话。

“你,再这样。或许我会考虑把这丑女取了当我的标本,哦,她没资格。或是拿来炖煲呢?来个人肉全席。赫,眼球可以当肉球吧。她细皮嫩肉的,拿来做生鱼,不对,生人片应该不错……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自己想想吧。离开她,好吗?”最后一句,要挟中却带点恳求。毕竟,爱情不是努力或威胁就能得到的呀!


……未完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