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爱情·大道理

他不爱你,就是不爱你,就这么简单,但我们都拿它没辙。

我爱你,你爱她,她爱他,她爱我。为什么这世界已经没有人相爱?有,只是我们不愿承认那事实、那残酷的事实、让人心碎的事实。

“……”翼瑄以一片沉默回应黑暗六芒使——陆芒希。或许……陆芒希只是回来报复罢了,抑或是还深爱着翼瑄?无从得知呀。但,她变了。这很明显,八年前的她连踩死一只蚂蚁都……不舍。她认为万物乃神的创造,没人可以轻易地夺走一条生命呀!她变了,她变了。是我害的吗?是吧……如果我……翼瑄在心里做了个心痛的决定…离开她。

“翼…翼瑄……不要离开我……”芯茜气若游丝,虚弱无力的声音却有力地怔住了翼瑄。

我会给她最后和我一起,最幸福的100天。我……是为了保护她!但是如果我又再次离开她,似乎……太残忍了啊。一滴温暖的,属于天使的泪水附着在了翼瑄细腻却厚实的手背上。天使用双眼锁住了翼瑄的视线。“瑄,不要走。我不怕。管她是什么,我们一起面对!”她的音量小得差点就被周围的一切掩盖过去,却比钻石还要坚定。翼瑄看着被自己伤害过却无惧一切,为了他而坚强的她。刚刚做的决定像水一样在她暖得和太阳一般的注视下,蒸发掉了。原来,她没那么傻。

…………

ZOUK 酒吧

两个黑暗的影子坐在酒吧最阴暗的角落,两颗破碎的心、两杯血腥玛丽;两个坠落的折翼天使,两种不同的心事。

“我……决定放手了”


……未完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