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黑暗圆舞曲

芒希不再迷恋翼瑄,但遭受背叛的打击怂恿她继续报复。这一切只是黑暗诅咒的序曲吧?更精彩的还在后头。冷蓝色的眼底闪过一丝残暴,舔了舔上唇,活像个嗜血的恶魔。

……

看着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的芯茜,担心、害怕的感觉爬满了翼瑄全身。握着她那冰冷的手,“茜,你可不好有事啊……” 然后靠着她,闻着她那甜甜的香味,在恐惧却又安心的这五味杂陈的心情睡着了。半睡半醒的芯茜感觉到有一双熟悉温暖的手紧紧地包覆住了自己的双手。她努力地睁开眼,看到的是医院的白色天花板,嗅到的是那最刺鼻的药水味,听到的是惹人心烦的医疗器材的“嘀嘀”声,还有翼瑄温柔地说着梦话,“芯茜,我不会再放手了。你好起来,好吗?”接着,竟然在梦里哭了。

“啊!”

“瑄!你怎么了?”

“我…我头很痛!” 芯茜在翼瑄清澈的双眸中看到了十芒星。

“为什么他要这么做?羽!”

“你怎么知道?” 翼瑄讶异。

“之前……之前我看到了羽脖子上的十芒星…你呢?”

“我无意间在他的书房中看到一对魔法书…但…”

翼瑄明亮的双眼快速被黑暗侵蚀。



…未完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