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那年夏天的回忆录 第八话


黑暗笼罩着他的世界,曾索海拼命的拉住些什么,想发出一些声音,可是却力不从心。听到的只有那快把人逼疯的哔哔声,还有,扑鼻而来,刺鼻的药味。
真想再睡,一直睡,一直睡…可是,脑子里却有个重要的东西一直牵着自己的思绪,到底是什么?那是一股很强烈的思念,然后,她的脸慢慢浮现,那双明亮的大眼睛,接吻时红红的脸,那头乌黑的卷发,可是好模糊,他好想把遮住视线的帘子推开!
“梅乐你看!他的手指在动!我没看错吧?”不知道从哪里传来那个爱大吼大叫小不点的高音。
“没看到我在涂指甲油啊?”
“夏安娜,夏安娜,她在哪里?”曾索海的眼睛还是闭着的,用微弱的声音呼唤道。
没人回答的那个问题,像乌云一样悬挂着。身边突然有了动静,花春天按了按钮,把医生叫了过来。
“医生!刚刚他的手指动了一下然后他说话了!只是眼睛还没睁开!”一见到医生的花春天连忙报告最新状况。
“嗯,麻烦你们出去一下。”然后,门轻轻地关上了。
臭春天,你要照顾他也不用硬把我拖来嘛!你看人家睡不够脸上都长出痘痘了啦!爱美的元梅乐埋怨道。元梅乐是花春天最好的朋友,认识快八年了。
被元梅乐这么一问,好心的花春天也很无奈,因为曾索海算是何贤宇的好哥儿们,也是自己在游泳社里最好的朋友,“对不起嘛,谁叫何贤宇去那个美食比赛啊!我怕别人说闲话嘛!”
“不管!你要怎样赔偿!”元梅乐还在观察额头上的痘痘。
“好啦,回去请你吃巧克力蛋糕还有陪你做面膜,这样可以了吧亲爱的?”
元梅乐又笑了,“这样还差不多!不过春天,你有通知他女朋友吗?”
“有,可是她只说她很忙然后就挂我电话了。”
“那他家人也没过来看他吗?又不是普通感冒,微中风耶!!”
“他们说,钱能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只说账单到了寄给他们。无奈。听贤宇说,小时候曾索海发高烧,连他母亲都懒得管,把他交给佣人自己出去喝下午茶。”
“好可怜哦。”元梅乐对着病房的门叹气。
“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