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那年夏天的回忆录 第四话


气候转暖,三月到了。在香港国际机场,曾索海与夏安娜深情对望。“你要乖乖哦,好好照顾自己不要让我担心,也不要总是去夜店了,没我在,别的男人靠近你,我会吃醋哦!”曾索海像个娘儿们一样千交待万交待。
“知道啦,你不要给我追个日本妹啊。看你口花花的,等下不要我了。”
“不要怕,我每天打给你,烦到你没时间胡思乱想不就好了。”
机场的扩音器响起∶“请曾索海先生马上到五号闸登机。请曾索海先生马上到五号闸登机。”
“老公再见,我会很想你的!”夏安娜紧紧抱着曾索海,害怕忘记他的体温。
“我爱你。”,轻轻的吻了她的脸颊后,曾索海拉着行李往五号闸走去,一路还不停地往回看。
曾索海终于在艾帝高校办理完手续,除了上自选的服装设计课程,还参加了游泳社,一开学就是那所名牌设计高校的学生了。
“宝贝,想你了。在干嘛?”
“赶作业咯,明天还有小考。你都没告诉我Form 5这么繁忙的。”夏安娜嗲嗲地撒娇。
“我没专心嘛。不好意思哦。吃了吗?”曾索海对着相框里的合照微笑。
“嗯,吃了。”
“对了,我在游泳社认识一个女孩哦。她叫花春天,是贤宇的女朋友。有机会介绍你们认识,她很好笑的。”
“好啊。你跟何贤宇同校吗?”
“没有,他在富德学院,不过都很靠近,我们常一起出去。”
“是不是很多花痴围着我的男人转?”
“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