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那年夏天的回忆录 第二话


“要把吗?”没有一个女生逃得过曾索海那雷达似的扫描。
“不了,谢谢。”何贤宇看着天花板发呆。
“还真爱发呆。扫兴得要死。看我的厉害。”埋怨了一秒,就往角落走去。
坐在那鲜红椅子上的夏安娜看见迎面而来的曾索海,嘴角勾起了满足的微笑。曾氏建筑的独生子,谁不认识。他深褐色的头发梳了个目前最流行的洋葱头,那漫画男主角般的立体五官在夜店的灯光下显得特别迷人,左边耳垂上的银色耳环还不时在反射光线,而他的双眼就像看到猎物一样会发亮。
“小姐,一个人吗?”
“了无新意。”
“问爽的。这么高傲,我喜欢。”
“多谢。”
一直以来都被女生黏着纠缠着的曾索海还是头一次遇到像夏安娜一样对他不理不睬的角色,心里只觉得要是能把她追到手会是一件很大的成就。
“兰桂坊夜店街出了名的冰山美人夏安娜小姐,电话几号?”在iPhone上滑了几下就找到夏安娜的资料,曾索海露出了胜利的微笑。
“那么本事还用问我?”夏安娜还是那副冷冷的样子,心里早就肯定了自己万人迷的地位。
夏安娜其实来头也不小,香港多个知名夜店都是她老爸开的,母亲多年前因为癌症而去世。身为家里唯一的女生,她的父亲还有哥哥们都对她疼爱有加,只要听过她的人,就一定知道夏安娜三个字就等于野蛮,霸道,超自信。
没过一会,夏安娜的电话响了。
“夏美女,明天和我约会吧。”
“神经病。”
“我去你学校接你。”
“我没答应。”
“明天见,我看我朋友快发霉了。拜。”挂了电话,曾索海给了夏安娜一个迷人的微笑就走了。玩多了爱情游戏的他知道霸王硬上弓还是非常管用的。
曾索海果然很守信,夏安娜才刚踏出校门,就看到那辆惹人注目的宝蓝色蓝宝坚尼。门一打开,穿着约翰高中的格纹衬衫搭配窄管牛仔裤的曾索海下来一把拉了夏安娜的手进车。
“放肆!”
“你要霸道,我比你霸道。简单。我们去吃吧,等你那么久,肚子饿了。”
“……”夏安娜不满地看着前方。
曾索海的接送持续了几个月,夏安娜的态度从抗拒和冷漠软化了,看到他的出现,她渐渐露出了甜蜜的笑容。是的,热烈的追求连冰山也会溶化。就在夏安娜答应与曾索海交往的那一天,他带着她到中环买了一整车的Hello Kitty作为礼物。
男帅女美,他们不管到了哪里都是焦点。
“老婆,如果我生病了,你会心疼吗?”
“那如果是我勒?”
“当然心疼死啊!”
“我也一样啊,而且你老婆我不是盖的,我会像个贤妻一样把你照顾好哦。”
“那老婆,我没钱你还爱我吗?”
“当然。没钱我养你。怎么今天那么多奇怪的问题啊?”夏安娜像是知道有一天总会需要回答这个问题一样,已经准备好台词了。
曾索海只是笑一笑,“没有啦,姑且相信你。”
没人知道曾索海并不相信真正的爱情,接近他的男生女生,一副副很关心他,称兄道弟,还有无数次的‘我爱你’,都只是为了他的钱,他也看破了,只要不把全部的心放进去就好了。只是,他并没有发现,夏安娜已经占据了他的整颗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